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队伍教育整顿】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家属集体承诺:把好“家门”,当好贤内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法治兵团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一师司法局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干警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夜学’活动,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对家属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4月4日下午,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举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家属见面座谈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对受邀参会的干警家属代表说道。

座谈会上,张强宣读了《致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家属的一封信》,希望广大干警家属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做公正执法的参与者、坚守底线的监督者、担当作为的贤内助。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拒腐防变,家庭是至关重要的防线。张强表示,要打造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不仅需要外部监督和司法干警的自查自纠,还需要发挥家属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明确“严”的主基调。希望司法干警家属发挥“贤内助”作用,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廉洁持家、文明治家,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帮助司法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

座谈会上,家属代表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营造温馨和谐家风,帮助干警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支持和配合教育整顿工作,切实筑牢家庭助廉反腐阵地。(通讯员 张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