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人事信息
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兵直考点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考试信息网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公务员局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总体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现将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

无专业科目考试职位的总成绩=笔试成绩÷2×60%+面试成绩×40%。

有专业科目考试职位的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详见附件)。

二、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

集合时间:5月17日,为统筹安排好体检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对体检具体时间作了分时安排(批次安排详见附件),第一批8︰00集合,第二批8:30集合。

集合地点:自治区中医院(沙依巴克区黄河路116号)科研楼四楼体检中心大厅。

体检费用:450元/人(微信支付)。

其他事项:1.体检当日需空腹。

2. 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持14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3. 需携带身份证、签字笔、一寸照片。

政策咨询电话:0991-2890637


附件:2021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兵直机关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兵团公务员局

2021年5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