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时代兵团政法系统“最美”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报告会举行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娅莉

         为深入推进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12月19日,新时代兵团政法系统“最美”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报告会举行,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报告会上,八师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莉、七师车排子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张芳、二师乌鲁克垦区公安局英苏派出所民警马国民、兵团监狱管理局民警徐爱东、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皮山农场司法所司法行政干警刘厚彬等5位“最美”先进模范人物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兵团政法队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