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阿拉尔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李江赴阿拉尔戒毒所督导“冬季法治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20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阿拉尔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李江赴阿拉尔戒毒所,就师市“冬季法治大培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勇,阿拉尔戒毒所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李江师长一行深入课堂教学区和技能实训区,详细了解职工群众学习培训情况。在课堂教学区,查看了“四史”馆爱国教育宣讲和课堂教学,与教师和职工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学习国语、法律知识、“四史”掌握情况,询问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在技能实训区,查看了打馕、理发、汽修等技能实训,了解群众的培训情况。每到一处,李江师长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冬季法治大培训”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效果。

李江师长对“冬季法治大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冬季法治大培训”是普法为民的集中体现,是提高职工群众法制素养的有力途径,要因人施教,注重实效,打造师市法治培训新亮点新特色,为高质量推进法治兵团建设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