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律师授课助“群众法治大培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卜会磊、陈河新

2021年12月19日,三团第二期“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在光明路社区如期开展。为确保“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走深走实,特别邀请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崔利楠律师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法律援助法》法治培训课。

培训课上,崔利楠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学员宣传《法律援助法》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正确运用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通过“以案释法”,现场讲解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式,并针对学员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鼓励学员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三团将继续扎实开展培训工作,力争“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