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督导组赴六师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康艺凝

         为了进一步推动“群众法治大培训”活动深入开展,12月22日,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督导组组长、兵团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景启利一行来师市督导检查“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安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师市“群众法治大培训”培训班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查阅台账、与参训学员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师市“群众法治大培训”培训班推动情况。
  督导组对师市“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师市“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行动迅速,统筹协调到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效果明显。
  督导组要求,“群众法治大培训”要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全面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要在具体工作中,建立健全工作思路和推进模式,通过因材施教、分门别类开展各类培训,引导职工群众树牢法治思维,营造利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浓厚氛围,助推平安师市、法治师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