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律师行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实践要求,近日,第九师律师行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第九师司法局副局长李新民同志主持,师司法局律公科科长刘磊,西陲律师事务所主任梁民,小白杨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卫江及部分委员现场参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指出,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律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系统领会、准确把握。

会上律所主任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工作,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用更高站位谋划、更高标准要求、更高质量推动新时代律师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