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理论实践双手抓,提升“冬季法治大培训”成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农三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胡西他尔·买买提

        为全面提升牧场职工群众林果业种植、畜牧业养殖技术,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科学种植、养殖与管理意识,12月24日,叶城二牧场依委办以“冬季法治大培训”为依托,开展了林牧业技术大学习、大提高活动,邀请图木舒克市鸿基职业培训学校专家讲师开办了为期4天的林牧业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牧场依委办在场党委的正确引导下,摒弃以往“只讲理论不讲实践”等单一培训模式,充分结合牧场实际,注重培训效果和培训过程有机结合,采取上午精讲理论知识,下午现场实践操作的模式,讲师结合牧场苹果种植、牛羊养殖实际,针对苹果树修剪方式、修剪注意事项以及种羊选育、养殖技术、防疫方法、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并相互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期法治培训和果树修剪培训班,有效提升了“冬季法治大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学员果树修剪、布病防疫水平,为以后的实践操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