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领导检查指导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帅

         12月24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孙泽斌到皮山农场检查指导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工作,对师市司法局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培训工作行动迅速,统筹协调到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效果显著。
         孙泽斌详细询问培训班的授课内容以及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钻研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兵师团相关管理规定,争做法律上、政策上的明白人,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孙泽斌代表师市党委向全体专职人民调解员致敬,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全体专职人民调解员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人民调解工作是一项永远没有终点的工作,非常辛苦,也非常富有挑战性,希望全体调解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学以致用,继续为维护师市和谐稳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