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二九团举行第三期“群众法治大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玉坤

12月24日,一二九团举办第三期“群众法治大培训”结业典礼,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刘庆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结业典礼上,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刘庆同志对第三期培训中表现优秀的一连、七连、八连三个单位和19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发放奖品,激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群众法治大培训中来。

最后,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刘庆同志指出:此次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群众法治大培训时间长、培训面广、培训内容丰富、培训人员全覆盖、培训形式多样,每天开展“四个一”、每期开展“六个一”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参训学员要充分利用培训学到的法律知识,带头学法用法,争做守法、懂法的新时代职工;要当好法治宣传员,教育身边的职工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依法办事,为团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一二九团第三期”群众法治大培训”开班8个培训班,为期15天,参加培训学员380余名,涵盖职工、联户长、楼栋长、法律明白人等。培训注重实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积极性高昂,形成了干部职工群众齐参与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