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司法局冬季法治大培训开展“安全生产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第十二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子翔

新《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为强化加强十二师冬季法治大培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27日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十二师司法局邀请十二师发改委王辉主任为大家授课,五一农场机关、社区、物业公司人员参加。

  王辉主任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背景、进程和八大亮点,同时还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具有重大影响的安全事故,并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结合新《安全生产法》总结了事故的教训和经验。王辉主任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令人警醒,为五一农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动态管理,从根本上预防和消除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有力的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