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司法局群众法治大培训开展消防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第十二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子翔

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群众法治大培训”活动,全面提高辖区职工群众法治意识和素养。十二师司法局特邀请宜玖消防公司李权为西城东社区职工群众讲解消防安全法律讲座,此次讲座宗旨为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共35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讲座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在座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如何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怎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呼吁职工群众多学习消防知识、配合参与消防工作,增强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法律意识,切实提高了职工群众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职工群众都参与到平安和谐法治团场建设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