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司法局召开师人民监督员、陪审员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第十二师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子翔

       12月29日下午,在十二师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二师人民监督员、陪审员联席会议。会议由师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征主持,师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海、分院检察业务部管理部副主任陈吉鸿、三坪垦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俞忻伶、立案厅袁倩、乌垦院专委袁浩及部分人民监督员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司法局李晓征同志介绍了十二师人民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总体情况;后由检察院、法院分管领导分别对今年以来人民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开展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小结;最后,司法局请检察院和法院的分管领导对两项工作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建议。

        今天的会议,旨在汇总分析十二师人民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谋划明年工作,会议召开的及时而必要,必将为以后的人民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两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