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战严寒 齐跑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锦轩

1月15日,三九第8天,也是冬奥会倒计时第20天。在八师石河子市“冬季法治大培训”集中培训班教学点操场,学员们正在做赛前热身运动,一场特殊的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参加活动。

主办方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完善培训机制,创新培训方式,将课堂“搬到”户外,开展以“贺新春·迎冬奥·讲法治·促健康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活动,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和新年。  

随着裁判一声“开跑”,选手们开始了你追我赶。虽然赛程只有1.5公里左右,但大家都不畏严寒,全力奔跑。

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为获得名次的选手发放了奖品,为完成比赛的学员发放了完赛证书。

开展户外运动活动,将“学”与“练”紧密结合,增强学员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培训班所有学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