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依法行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法治兵团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治兵团

           1月17日,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依法行政培训班在兵团政法干警培训中心开班,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依法行政大培训是贯彻落实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增强兵团机关行政部门及相关业务人员法治理论素养,提高依法行政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兵团推进依法行政、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依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安排好、组织好依法行政大培训。课程设置既要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论述,还要结合各行政部门工作实际中迫切需要补强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重点学习行政法基本知识及各行政部门涉及的法律法规等内容,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面推进法治兵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