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全国戒毒所先进集体和先进 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政治部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评选全国戒毒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自下而上推荐、逐级审核、民主择优,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拟推荐兵团石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管教大队为“全国戒毒所先进集体”初评对象,兵团石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强戒二大队副大队长、四级警长骆志强和兵团阿拉尔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二级警长王德龙2名同志为“全国戒毒所先进个人”初评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4日—3月3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3月29日前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兵团司法局反映。

 受理电话:兵团司法局政治部:0991-2358300

              兵团司法局机关纪委:0991-2358371

       来信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

       附件:拟表彰对象简要事迹

                               

                                                                                兵团司法局政治部

                                                                   2022年3月24日

 

附件

拟表彰对象简要事迹

 

兵团石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管教大队:兵团石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管教大队在所党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戒毒工作原则,依法、科学、文明管理戒毒人员,尤其是在建立统一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工作中,发挥头雁作用,全力以赴创建全国统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并顺利通过司法部考核验收,成为全兵团唯一的示范所,为场所戒毒工作和兵团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骆志强:男,汉族,1976年0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兵团石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强戒二大队副大队长、四级警长。该同志始终将司法行政工作当做自己的人生事业,顶着沙尘肆虐、住进土砖瓦房、扛着巨大压力、忍着酷热难当,始终不忘初心,他始终在社会百姓看不见的地方,沿着上级党委的部署,饱含着高度的热情,为司法行政事业默默奋斗,无私奉献,牢牢扎根在基层一线。

王德龙:男,苗族,198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兵团阿拉尔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二级警长。该同志政治坚定,恪尽职守,坚持“带着温暖去工作,带着责任去执法,带着热情去服务”,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保障场所安全、有序,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向社会服务宣讲,用坚定信念带领民警队伍奋发向上。以实际工作服务新时代兵团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法治兵团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同志曾荣获兵团劳教系统“双大”先进个人、兵团劳教(戒毒)系统优秀人民警察、兵团劳教(戒毒)系统优秀管教能手、兵团政法系统“法治服务标兵”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