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 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政治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关于评选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自下而上推荐、逐级审核、民主择优,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拟推荐兵团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第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二二五团司法所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政策法规科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候选对象,兵团司法局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顾宗莲、兵团司法局装备财务保障处二级主任科员任海洋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华晏、第八师石河子市公证处主任丁旭圆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6日—5月7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7日前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兵团司法局反映。

受理电话:兵团司法局政治部:0991-2358300

             兵团司法局机关纪委:0991-2358371

   来信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

    附件:拟表彰对象简要事迹                        

                                              兵团司法局政治部

                                                                              2022年4月26日


附件

拟表彰对象简要事迹

 

1.兵团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兵团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近年来能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统筹兵团依法行政培训、法制教育和普法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兵团办公室秘书处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兵团法治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兵团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党支部2021年被兵团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第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二二五团司法所:第十四师昆玉市司法局二二五团司法所自2018年成立以来,坚持以维稳戍边和服务人民为出发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选为第十四师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司法所。

3.顾宗莲:女,回族,1982年0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兵团司法局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顾宗莲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人正派。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兵团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该同志连续5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荣获“兵团‘六五’普法先进个人”等表彰。

4.任海洋:男,汉族,198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兵团司法局装备财务保障处二级主任科员。任海洋同志在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上积极进步,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坚持原则,认真履行会计职能,从未因工作失误造成不良事件的发生,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该同志连续3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多次被评为兵团司法局“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

5.华晏:女,汉族,1979年0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主任。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作风优良、为人正派,热心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曾荣获“兵团优秀刑事辩护律师”、“全国律师服务为民好榜样称号”、“全国优秀法律顾问”等多项荣誉。

6.丁旭圆:男,汉族,1978年0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公证处主任。该同志自2010年在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公证处从事公证工作以来,始终努力践行公证为民的工作宗旨,切实履行一名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始终坚持以严以律己、开拓进取的作风推进工作,以饱满、热情、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每一名当事人,在平凡的公证员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兵团公证体制改革、石河子市公证行业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同志曾多次被第八师石河子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