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举办2022年法治建设和依法 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珊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师市各级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水平,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能力。5月11日-13日,师市党委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师北屯市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宋全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师市各级行政部门和行政执法单位共50人参加。

图片1

宋全伟指出,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关键路径,是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有效举措,是提升师市干部法治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依法行政培训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素质、能力和水平,要更新观念,转变自身角色定位,通过对理论的学习,彻底改变过去的观念,要学以致用,切实取得学习成效,为今后师市法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图片2

宋全伟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领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争做精通业务、执法严明、工作称职、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

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紧扣师市依法行政工作需要,既有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政治理论,也有行政执法、行政复议等实务操作,着力为师市全面深化改革和“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