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司法局开展2022年端午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支慧

端午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月2日下午,第五师双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端午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强化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纪律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 2022 年“五一”端午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教育提醒全体干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筑防线”,让学习“不掉线”,让思想时刻“在线”,令行禁止,清正廉洁过端午。

会议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令行禁止;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强化值班值守;四是严格落实师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抵制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各种违法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