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举办依法治团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亚芳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近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依法治师市办举办了依法治团培训班,各团场社综办及社事办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倩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的关键作用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强大、针对性强,既邀请了具有丰富专业学识、丰富教育经验的伊犁州党委党校、伊犁师范大学法学教授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行政规范性文件,也邀请了苏皖两地执法监督业务骨干就法治政府建设与督察工作、行政执法监督等内容授课。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依法治师市办每天组织学员在课后围绕“如何推进团场法治建设”“如何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意识”等题目,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所学所思,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

培训期间,培训学员还纷纷在培训班留言册上写下了自己的培训寄语。67团社事办主任毛红霞写道:“老师讲课很精彩,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结业测试,考试内容设置了客观题,考察培训人员的理论知识掌握水平,又设置了主观题,通过案例分析检验培训人员学以致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