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活动主题,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场所安全水平,在全所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7日上午,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新疆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来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培训中,教官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方式例举了大量典型事故案例,以案为鉴对安全知识进行剖析和讲授。同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全生产过程中和日常生活中需要重视的细节、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作了详细讲解。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教官与民警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成效。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培训贴近工作、贴近生活,对于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