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政法委、司法局联合对连队(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情况开展初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钟谢东

为加快推进师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全面完成连队(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任务,2022年6月13日至6月14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政法委、司法局联合对师市11个团场、天北新区连队(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初核检查。

此次初核检查由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建刚部署、带队,检查采取定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各单位3个连队(社区),按照连队(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标准和要求,对工作室的人员配备、办公用房、办公设备配置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工作室实体平台建设得到有效推进,工作室服务职工群众职能作用得到积极发挥,检查组对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建设和服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持续推进连队(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包建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硬件设施配备,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确保建设达标;二是提升“软件”服务质量,加强对工作室人员培训,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和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工作室职能作用,给职工群众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