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干警赴安徽省淮南市司法局跟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舜翔

为充分学习司法行政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在安徽省司法厅大力支持下,6月8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8名干警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淮南市司法局跟班学习。

淮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主持座谈会,详细介绍淮南市司法局人员机构设置、“豆娃说法”、《淮南子》法治文化、领导干部述法、“老娘舅”调解等特色品牌业务,并殷切希望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与淮南市司法局全体干警多方位推动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干警表示将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虚心学习交流,严格要求自己,把淮南司法行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助力法治师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挂职干警们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两地司法行政系统增进友谊、携手发展做出新贡献。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干警参观集观光、娱乐、培训、学习于一体的法治文化平台——淮南市法治文化馆,大量的图文、视频、实物等资料和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详实地展示了我国法治历程、法与德和法与民关系、淮南地域特色法治文化等,使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法治文化熏陶。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干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多听、多看、多悟”,对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方面先进经验自觉找差距,不断寻找借鉴融合方法,力争学以致用,助力师市法治政府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