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芳草湖垦区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芳草湖垦区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爽

    “我今天学习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陌生人给的巧克力、糖果、饮料等都不能要,很有可能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很大,我要告诉给我身边的同学和亲人,做一名禁毒宣传活动的小小宣传员。”新湖农场小学胡昕

     6月21日下午,第六师芳草湖垦区新湖农场司法所联合社综办、派出所在文化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显眼处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预防路径;告诫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同时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禁毒常识、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等,征求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建议。

禁毒宣传4

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职工群众认真讲解毒品原植物“禁种铲毒”宣传海报,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