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溯源续脉强党性 思想淬炼砺担当-十三师新星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崔红利

国昌盛日月同辉,迎华诞倾情献礼,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  十三师新星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7月1日上午9点,十三师新星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在师市办公一区参加升国旗仪式,大家整齐列队,向国旗敬礼,为党庆生, 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职工庄严肃立,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党献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奋进激昂的国歌,进一步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推动师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干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十三师新星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 “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师市党委党校校委委员、科研部主任,中级讲师钱婕为大家上《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三会一课”》的主题党课。

钱婕讲师的授课,主题性强,授课内容发人深省、极富感染力,台下党员干部每个人都细心聆听,认真体会,每到精彩之处,台下就会响起热烈的掌声,让与会的每位党员心灵与精神产生共鸣,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6月29日,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党支部、十三师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参观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开展师市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喜迎二十 永远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西路军纪念馆,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传统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

 日前,陆新河局长带领局机关、红星四场司法所、红星二牧场司法所相关同志到红星四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们在十二连、十三连小广场内种植花草。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得到团场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十三师新星市司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心中理想信念,丰富多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觉悟。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苦干,做合格党员,为十三师新星市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致敬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