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芳

7月15日,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以“学纪法树新风,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为主题,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全体干警、宏新公证处人员、社会化工作者等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凋落的芳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传达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新星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宏斌在“永葆本色初心 廉洁从政担使命”主题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和《第十三师新星市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新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动员会,也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警示会。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和师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风气严实、纪律严明、干部廉洁、班子廉政,为师市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警要切实做到四个“要”。一要加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提升纪律意识。二要以点带面,开展好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三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四要围绕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师市党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师市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