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启动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推进法治三师、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着力解决师市法治建设中难点、堵点问题,按照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2年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师市启动2022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

此次督察的对象是各街道、师市机关各行政部门、各团场(镇),重点督察各街道党工委、团场(镇)党委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领导责任、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职责、师市机关各行政部门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职责、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职责的情况。

督查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实地听、亲眼看、仔细察”,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督办,确保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整改“清零”。切实发挥好督察工作对师市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的督促推动作用,以督促干,提升实效。全面安排部署、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迎接兵团对师市法治建设与责任落实情况督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