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司法局与大连市司法局签订《公共法律服务交流培训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崔金伟

7月19日,大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陈福来一行五人赴九师司法局考察调研。双方就如何有效化解民间矛盾纠纷、普法宣传、“两类人员”管理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公共法律服务交流培训协议》。

QQ图片20220725112821

根据协议内容,两地司法行政机关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为目标,成立交流合作领导小组,按照“精诚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大连市司法行政机关的资源优势,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运行、法治宣传教育、基层法律服务、公证、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法律援助等有关业务工作对九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开展培训交流。通过交流培训,积极推进九师司法行政系统的法律专业人才成长,不断提升九师司法行政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