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皮山农场九连深入开展“法治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访惠聚"工作组 编辑: 陈 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登峰

7月23日,兵团司法局驻皮山农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联手皮山农场司法所邀请九连及附近连队返乡大学生在九连职工文化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法治促稳定”法治大宣讲活动暨大学生演讲比赛。

来自九连、五连、六连的十名返乡大学生以《青春向党 法润兵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与法同行 青春献礼二十大》等题目进行精彩演讲,他们深情回顾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皮山农场及各个连队发生的翻天变化,真情描述了自己前往北疆、内地求学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外求学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给现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感动与奋进的力量。

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参赛大学生布萨热返乡归来的感触。布萨热说:“身为皮山农场九连人,我倍感荣耀,我家门口就是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的熏陶让我深深地意识到,只有人人讲法、人人崇法,我的家乡才能够更加和谐,更加平安,更加美好!"

法治大宣讲活动在辖区各个角落如火如荼的开展,兵团司法局驻皮山农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将充分发挥司法优势,让法治意识浸润到辖区每一名职工群众心中,让法治连队建设的基础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