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司法局与新疆政法学院就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齐西方

近日新疆政法学院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司法局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就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加强深层次、多方位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存华代表局党组对新疆政法学院王新德、其木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师市司法局详细介绍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整体情况,并表示,对人才“求贤若渴”,希望畅通双方联系渠道,加强院、局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政校合作契机,围绕市场人才需求,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人才“蓄水池”,多为三师推荐人才。希望双方加强文化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师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新疆政法学院表示,要加强联系对接,实现学生实习、就业无缝对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人才的培养力度,及时调整专业结构,改革教学内容,让学科设置精准对接岗位,把握发展主动权,锚定市场就业方向,力争在三师法治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建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会后,为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在合作中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和创业,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