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疫情下六师司法行政人的勇敢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健

“奶奶,这是您买的药,您拿好……”“居民们,请下楼做核酸的时候戴好口罩,拿好钥匙……”“您好,请开下门,我们是下沉干部,来摸排人员信息……”面对新一轮疫情,在六师实行静态管理期间,六师司法行政人全员出动,无一例外全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展现了六师司法行政人的良好形象担当。

没有人生而无畏,只是选择了勇敢“疫情来了,我们上,我们不上,让谁上?”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芳草湖农场急需人员进驻,芳草湖垦区司法局干警纷纷主动请战,写下请战书,按下红指印,毅然奔赴抗疫最前线——农场辖区丰泽园小区。

在抗疫一线,在居民小区,在防疫卡点,处处都有司法行政人的身影,无论是干警、辅警,还是援疆干部,他们各个冲锋在前,无所畏惧。

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在核酸点录入信息,维持现场秩序;他们拿着小喇叭,一遍遍在小区奔走,提醒居民按时做核酸;他们穿梭在小区各个楼栋,把居民急需的生活用品和药品等及时送到;他们积极与各方做好协调,安全接送来疆返疆人员;他们披星戴月,只为守护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六师100多名司法行政人将勇敢且坚定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彰显责任和担当,书写为民情怀,为抗疫胜利贡献力量,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