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关于延期举行兵团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门烨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经兵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并报请司法部批准,兵团原定于9月17日举行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兵团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主观题考试相应延期。

二、兵团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时间等事宜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司法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备考。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兵团司法局官网、法治兵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信息。

咨询电话:

兵团司法局:

0991-2358304

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

0997-4677150

0997-4677149

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

0993-2912280

0993-2912273

 因延期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兵团司法局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