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2022年度兵团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

各师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兵团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监督管理,促进依法诚信执业,根据司法部《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办法(试行)》(司规〔2021〕4号)规定,兵团司法局对兵团5家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了2022年度诚信等级评估工作。现将诚信等级评估结果通知如下:

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主要以司法鉴定机构上一年度执业等情况为依据,在兵团各司法鉴定机构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经师市司法局初评,兵团司法局会同兵团司法鉴定协会综合评估,形成2022年度兵团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结果。

经综合评估,共有2家司法鉴定机构评定为A级(90分〔含〕以上),3家司法鉴定机构评定为B级(80-90分〔不含〕)。

评估结果于2023年10月7日至13日已在兵团司法局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期间无司法鉴定机构提出异议复核。兵团司法局现公布综合评估正式结果,并将其应用于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兵团分册),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2022年度兵团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结果.pdf

 

                              兵团司法局    

                              2023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