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致兵团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政治部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邹佳宾

兵团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

龙腾盛世,万象更新!值此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兵团司法局向您及您的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兵团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做好安置就业、拥军优属、服务保障等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更有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

戎装虽脱,壮志犹在。过去一年,兵团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继续传承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农牧团场,你们投身乡村振兴,为带领职工群众增收致富忙碌奔波;在党政机关,你们践行为民宗旨,满腔热忱服务人民群众;在危难关头,你们敢于豁得出去,诠释着水火无情人间有爱。你们退役不褪色,积极投身工作,在不同岗位敬业奉献、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兵团司法行政工作、为兵团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擘画的宏伟蓝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求真务实、敢作善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兵团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兵团司法局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