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大代表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诗慧

近日,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大代表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在新疆渠成律师事务所举行。五家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樊明威,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进行揭牌。

五家渠市人大代表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建立,更加畅通了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渠道,也为人大代表和司法机关之间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涉法涉诉疑难案件的协调解决,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法治环境的满意度。

近年来,第六师律师行业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健全机制、强化措施,积极支持律师参选人大代表,推荐律师担任政协委员,引导、鼓励律师全方位、多渠道依法履职、参政议政,不断让律师充分发挥职业专长,尽心建言献策,助力社会法治建设,为五家渠市法治、经济、民生建设发出“律师声音”,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下一步,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将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擦亮律师行业党建品牌,搭建好与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人大代表的法律需求和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法律服务工作质效,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