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蔡丽 王龙强

为进一步加强师市律师行业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业务知识教育,提升律师执业风险防范意识,2月27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师市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律师参加会议。

培训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实施细则》等相关内容,对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方面作出要求,教育广大律师不仅要有执业资格、也要有职业道德;不仅要守法律法规,也要守执业纪律;不仅要讲经济效益,更要讲社会效果,以良好形象赢得当事人的信任和社会的尊重。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详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切实做到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进一步提升了律师执业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了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