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举办“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科所长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3月11日至15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科所长政治轮训班。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晓红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指出,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开展政治轮训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实践成果。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开展政治轮训是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补齐能力短板,推动实践转化。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开展政治轮训是扎实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的有力保障,努力把轮训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要求,科所长要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抓住本次集中轮训契机,潜心学、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师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