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书记、政委李华斌到师市司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玉坤

3月25日下午,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斌走访调研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深入师市司法局机关、师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司法局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面依法治师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师市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 

图片1(1)

李华斌强调,政法工作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稳定,司法行政机关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提高职工群众懂法守法意识,持续推进法治师市建设。要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好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的作用,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利益,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要优化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师市大局的“参谋助手”和“预警前哨”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熊瑞,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方刚,师市党委政法委、党办等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