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白杨市司法局开展“体能训练擂台比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白杨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敬美

为推进“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干警体能素质,4月7日,第九师白杨市司法局组织33名干警在师市小白杨中学体育场开展“体能训练擂台比武”竞赛活动。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全体干警迅速进入训练状态。干警们统一着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动作要领,反复练习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动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规定训练任务。    

随后,按性别、年龄分组,开展竞赛比武,项目包括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10米×5往返跑、仰卧起坐、俯卧撑等。赛场上,干警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声比赛哨声吹响,干警们迅速起跑,矫健的身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经统计,合格率达到94%,并选树男子体能标兵2名,女子体能标兵1名,收到良好效果。

“体能训练”是第九师白杨市司法局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的常态活动。目前,已开展科长课堂、人民调解员培训、法律服务知识讲座、法律明白人培训等活动。下一步,九师白杨市司法局将结合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练兵比武,提高队伍专业能力,做到各类工作“接得住、干得好”,为平安师市、法治师市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