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选派干警到淮安市取经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民敬

为持续提升师市法治政府建设业务能力和水平,4月7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克萍带队到淮安市司法局,就干警跟班学习进行工作对接。

淮安市司法局召开跟班学习座谈会,会上,淮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建和对来自新疆兵团七师的8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淮安市法治政府建设、司法行政工作等情况,明确了跟班学习的具体分工任务。

林建和就加强两地司法行政学习交流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接收跟班学习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二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三是要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和协作,确保跟班学习取得实际成效。

丁克萍代表师市司法局党组对淮安市司法局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跟班学习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定位,快速融入工作环境,在工作中汲取先进经验。三是要严格服从当地管理,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确保平稳有序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