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 编辑:陈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玉坤 王强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以“三个一”为抓手,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上好一堂集中教育课。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组织全系统90余名干警及专职人民调解员开展国家安全集中教育,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建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组织干警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警示教育片。

开展一场宣传活动。各司法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集市、进商铺活动,已累计开展宣传活动20余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册,张贴宣传海报4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覆盖职工群众10000余人次。

用好一个新媒体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及团场职工群众微信群,及时转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文章、宣传视频、警示案例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等内容30余个,涉及职工群众微信群100余个,覆盖职工群众2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