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局 编辑:陈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江川

连日来,四师司法行政系统干警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了相关新闻,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疆、兵团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通过学习,干警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兵团和师市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优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六十九司法所所长蒙克那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司法所所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钻研法律知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团场专职人民调解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群众工作有经验、懂方法、威望高的特点,真正做到矛盾纠纷发现在小、调处在早,引导当事人合理合法途径依法解决纠纷,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调处在萌芽状态。

司法局机关干警陈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新疆考察调研,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来疆考察调研是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与鼓舞,总书记调研期间作出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言败的工作热情,切实把总书记对兵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工作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地见效。